AllYellow0605

欢欢喜喜渡平生。


🐤一句话影评如上图⬆️

🐤特别适合1⃣️正在寻找真我2⃣️已经找到真我3⃣️思考是否坚持真我 的所有人。对,不只是young people ,而是forever young 。

🐤本片是少有的,展现西南联大师生风骨的院线电影。👏它有那个时代的特殊印记,同时,意识非常明确地要把这一风骨传承至今。对于知识分子而言,无疑,如今是极好的时代。🤔感觉最近的国产电影开挂了呀,希望是春回大地了嗯。

🐤沈光耀这个角色是我所有情绪的来源,他几乎已经是完美的化身了,却仍然觉得自己不完美。so,接受那个❣️不完美的自己❣️,是变得完美的关键一步。噗,好绕🤣。

🐤黄晓明…真的很适合这种 …☝️*执着到感动天感动地的老实人形象*…拜托不要再演高冷富二代了🤦‍♀️,毕竟气质管在那里,嗯。

🐤推荐指数:🌝🌝🌝🌝🌝(💯不怕它骄傲,一定要去看❗️不好看你来找我,噗)

评论

热度(3)